中巴经济走廊
 
 
 
 首页  中心简介  要闻公告  学术动态  研究成果  每周通讯  特色专栏  大事记  联系我们  下载 
 
学术动态
· 中巴经济走廊学术动态(第4期)
· 中巴经济走廊学术动态(第4期...
· 中巴经济走廊学术动态(第3期)
· 中巴经济走廊学术动态(第3期...
· 中巴经济走廊学术动态(第2期...
· 中巴经济走廊学术动态(第2期)
· 2021帕米尔公益论坛在喀什大...
· 中巴经济走廊学术动态(第1期...
· 中巴经济走廊学术动态(第1期)
· 中国新疆发展论坛在京开幕,...
 
  要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公告>>正文
 
驻村新闻·专家为其格勒克村乡村振兴支招
2022-04-24 13:54  

驻村新闻·专家为其格勒克村乡村振兴支招

近日,中巴经济走廊研究中心战略(喀什大学)主任陈瑞华陪同自治区专家组一行来到喀什市阿瓦提乡其格勒克村调研,为促进该村乡村振兴支招,并就中巴经济走廊高质量发展对中国境内走廊沿线农村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等专题进行考察交流。

调研期间,喀什大学驻其格勒克村“访惠聚”工作队队长钟志民带领专家组一行,参观了村级阵地建设和人居环境整治成果,走访了特色农家小院。专家们表示,其格勒克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效显著,道路干净宽阔,便民服务中心富有现代气息,展现了南疆地区社会主义农村新风貌。

专家组一行调研村容村貌

座谈中,钟志民介绍了其格勒克村近两年的发展变化,村干部学历水平和工作能力明显提升,村容村貌得到显著改观,生活条件得到提高,吸引了不少外地客人来访、参观。

座谈交流现场。

专家们指出,其格勒克村邻近喀什市市区和喀什经济开发区,地理位置优势明显,因地制宜,抓住发展机遇,因地制宜,在人才培养、产业振兴、村民致富奔小康等方面多想办法,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实现乡村振兴闯出一条新路子。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巴经济走廊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