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巴经济走廊
 
 
 
 首页  中心简介  要闻公告  学术动态  研究成果  每周通讯  特色专栏  大事记  联系我们  下载 
 
学术动态
· 中巴经济走廊学术动态(第4期)
· 中巴经济走廊学术动态(第4期...
· 中巴经济走廊学术动态(第3期)
· 中巴经济走廊学术动态(第3期...
· 中巴经济走廊学术动态(第2期...
· 中巴经济走廊学术动态(第2期)
· 2021帕米尔公益论坛在喀什大...
· 中巴经济走廊学术动态(第1期...
· 中巴经济走廊学术动态(第1期)
· 中国新疆发展论坛在京开幕,...
 
  要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公告>>正文
 
喀什大学承办“2021·帕米尔公益论坛”
2021-11-29 16:34  

   11月26日,喀什大学举办“2021·帕米尔公益论坛”,论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此次论坛为首届帕米尔公益论坛,由喀什大学、喀什地区行政公署、清华大学公益慈善研究院主办,中巴经济走廊研究中心(喀什大学)承办。  

会议现场。(摄影:邓晓霜)

   本次论坛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扎实推动共同富裕等重要论述,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和“文化润疆”工程,以“第三次分配助推共同富裕”为主题,分为开(闭)幕式、论坛和联盟成立揭幕、形象大使聘任、爱心捐赠、合作签约、主旨报告、圆桌论坛、实地考察等环节。  

领导致辞。(摄影:邓晓霜)

   论坛期间,自治区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喀什大学党委书记薛继海,自治区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文起,自治区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楠,喀什地区行署副专员、地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唐晓冰,清华大学公益慈善研究院院长王名,南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靖,深圳国际公益学院副院长黄浩明,新疆红石慈善基金会理事长余立军、喀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清华等在论坛上分别致辞,喀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罗浩波主持论坛。  

主旨报告现场。(摄影:邓晓霜)

   薛继海代表喀什大学对参加论坛的领导、来宾、专家、学者、公益达人表示欢迎和感谢,表示将进一步发挥相关研究机构和专业人才服务社会功能,与社会各界加强学术研讨、提供政策咨询、增进文化交流、加强人才培养,在全校师生中大力弘扬公益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不断提升学校建设发展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圆桌论坛现场。(摄影:马新玲、邓晓霜)

   清华大学,深圳国际公益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南开大学,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清华大学,山东工商大学,中国国际民间组织合作促进会,腾讯公益基金会,商联国际非营利组织服务中心,明德公益研究中心,新疆红石慈善基金会,喀什经济开发区,山东、广东、上海、深圳援疆前方指挥部,新疆德汇集团,新疆宏发投资集团,喀什大学等单位在论坛作主旨发言和公益研究、组织、实践分论坛发言。  

   著名歌唱家、中华志愿者协会副会长、晶心关爱母婴公益项目发起人谭晶受聘首届帕米尔公益论坛、帕米尔公益联盟形象大使,并以视频连线方式向论坛致贺。  

其间,新疆德汇集团、新疆宏发投资集团、南开大学出版社为喀什大学现场捐赠了公益金和图书。新疆红石慈善基金会、阿里巴巴菜鸟网络、南开大学出版社分别与喀什大学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通过此次论坛,促进了喀什大学与各知名公益机构和企业的深度交流合作,强化了潜心育人、服务社会的政治责任,增强了广大师生的公益慈善意识和志愿服务精神。  

   喀什地委委员陈旭光,喀什地区人大副主任、地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胡明,疆内外高校、研究机构、公益组织、企事业单位代表,喀什大学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有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全程参加此次论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巴经济走廊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